2005-07-11 20:12:49Uh-oh 大頭

簡單的看藍天

今天去了 福隆!!

 我跟Lp 還有 Lp的大老婆 三人而已

   不過Lp 因為晚上要工作  下午一 兩點就要走了

  

  先坐火車= =   車程真是…無聊爆了

    Lp他們在第八車 我在第四車

  我隔壁是個小孩一 一 很點 從上車到下車 

    都在看職棒的書 屌!! (長大當國手)

 接著 過了 很久 很久 大約一個半小時吧  到了福隆火車站 

下車開始走 走 走 走 走 

----------------------------------省略----------------------------------

到了福隆海水浴場 好哇!!有得玩囉@@

  這是我想的↑

 事實上↓

腦袋有點問題的三個人 一去 就先去販賣部  做什麼啊 ?

   買了 兩碗泡麵  開始吃= =

  氣溫 攝氏38℃ up 吧  熱到會中暑了

    還吃泡麵    …   

  吃完泡麵的三個人 開始慢慢走向那大~~~~~橋一 一

 邁向福隆的    海  灘   

     喔不 !!     抵達海灘一 一離海邊還有一段路

 鞋子脫了 衝啊!!!!  結果當然是全軍覆沒  點點點

   三個智障 趕快把鞋子穿上  呼= = 爽 慢慢走向海灘 

  我們可憐的鞋子 進沙了   販賣部小姐:誰叫你們不買雙海灘鞋  哈哈

= =  回歸正題!!  

    不過接下來我要省略著點打了  剛回家 想睡覺了 懶 呵

  抵達了海邊 不顧矜持的Lp  連衣服也沒帶 一 一 
  
   衝下了水   給他掌聲鼓勵 @@   
 
 我也如願的在     比較沒那麼燙的沙灘上  看晴朗的藍天
   
   海風徐徐吹來 一 一  感覺 很正點  顆

  雖然一堆沙= =  不過我吃了 兩個福隆便當 

   真是豬啊!!!!!!!!!   

      回家 坐火車連位置都沒有  好可憐啊><

  之後拖著疲憊的身軀   到家了  洗澡 打報台 標題:簡單的看藍天

 很簡單的內容  很簡單的我  很簡單的方式  很簡單的 寫完這篇

   睡覺吧  下次 我還要在去 海邊   躺在沙灘  看藍天﹌

  累~~~~~~~~~~~~~~~~~~~~~~~~~~~~~

         PS:我曬傷了 …   痛 

上一篇:不錯好

下一篇:剪頭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