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19:08:16Uh-oh 大頭

幻想

下個星期一 定於七月11日 

我 p p的c 還有 …團友募集中= =

要去福隆玩 白沙灣太小 其他地方不熟 

福隆Q毛他們上次去過 所以有經驗

想著想著 今天才星期五 我已經開始幻想星期一的情景

我好想 躺在沙灘上 瞭望那片藍天

我好想 躺在藍天下 那廣大的金沙

我好想 站在沙灘上 遠眺無盡海洋

我好想 站在海洋前 那滔滔的沙浪

金色的沙灘 藍色的大海 青色的藍天 是我所幻想的 因為

沒有人知道 那天 天氣是否晴朗 

神啊!! 神啊!! 求神也沒用 雨要來 就是來 唉

蠻期待那天的到來 那應該是個可以放鬆的好地方





幻想 會有一天 呵呵 秘密啦!!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不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