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1:18:14- 凌

神鬼傳奇3 是很酷的意思

8月7日上映
九點半起床
早餐完畢準備出門
搭11點的社巴
在公車站等不少時間
原本不會很熱
但也越來越接近中午喏
太陽公公認真
噢噢越來越大
公車來喏是小台那種
不少人所以冷氣不怎麼
奪命連環call出現
打給我弟 沒人接
一直打一直打
沒人接
不管 先去買海苔飯捲
又去看漫畫
也不忘打電話
依然沒人接
有火氣怒
明明說好的
吼吼
去誠品生活工廠逛逛看看書
媽媽也加入戰局
callcallcall
還是沒人接
到兩點多那位天兵老弟
從家裡打過來
他 沒帶手機
意思是手機一直在家
當然沒人接
他也有被老師留下來
可是
既然沒帶手機出門
他不會到阿姨那打給我噢
他連腦袋都沒帶出門吧
真是
所以 他回到家喏
意思是 他又要出門
沒錯 他又奔出門
撘公車過來 我無言
這場電影他看的很辛苦諾
呵呵





電影還不錯看
很好笑
也有感動到


有梗有梗
呵呵


看完就撘公車回家
媽媽原本說要載我悶
因為下公車之後還要走不短也不長的路
我悶到喏就打給她
她叫我悶自己走路回去
因為有客人在媽媽那
好吧走路
去買冰 一路上都在吃
表情很好笑
因為吃的很認真
我悶走到橋上 就站在那休息吹風
很舒服 感覺很棒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