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2:29:48JHIH〃WUN

破財









感覺最近好忙


自己準備都好不夠


BEAK , Jun , JUJU

你們可以傳點功力給我嗎









每天都好累


沒有辦法熬夜晚睡


我一定要成功 GO


少看了好多的部份


哈哈哈









牙齒在作祟


抽神經、洗牙 


嚇死我了


超怕看牙齒的


我覺得
我會因為牙齒死掉


感覺要花好幾千去看牙齒


如果做假牙還要再額外花


眼鏡都很不巧在這時間點斷掉了


吼 .. 天阿 


錢又這樣流掉了 








班上也發生好多事情


才剛開學


其實像張志男老師說的一樣


單純平凡其實最快樂


不要再惹事了吧


等等被搞到又被退學


其實很不值得的


一起畢業很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