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0:01:29︴姿˙瑩 ×

TO佳緯

哈哈...我就說不會虧待你吧!!

你看  我還打文章來感謝你耶!!

昨天你生日  我只上線跟你說了聲 " 生日快樂 " 就跑去睡覺了...

對不起唷...

15歲生日很重要耶!!!因為接下來就要16歲了~~

謝謝你  總是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陪我說一大堆...只要我打起精神~

謝謝你  總是能說出一大堆白癡到不行的話逗我笑!!

謝謝你總是像哥哥一樣的照顧我 , 雖然你比我小16天 !!

每次我又丟出一堆蠢問題和煩惱的時候  你總是不厭其煩的陪我處理...

可是你都對我很好~~XD...

我也不知道還要說些什麼感性的話= = "

反正~你懂得啦!!  = )

生   日 快 樂 !!

 

 

 

上一篇:變奏曲

下一篇:我破壞平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