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2:07:47︴姿˙瑩 ×

XD讀書囉


昨天和媛度過一整天耶!

睡到10:13分,穿條牛仔褲和T恤就出門了~

原本預計到摩斯,可是覺得好貴唷~~太奢侈了!!

後來就先去吃飯,吃飽後...嘿嘿

媛媛一直認為他是被我騙去的

我們去星巴克讀書 = = "

((我知道很貴..

但只有跟姐妹出來才能難得奢侈一下嘛!!XD~

各自點了一杯"焦糖可可碎片" 哇哇哇~

一杯135 耶...((搶劫..

不過~~真的很好喝 !!

媛一直在罵我= = "

((好吧..昨天可能我一直帶壞你吧~XD~

瞧妳單純的勒~

竟然沒有看過割講義...

ㄧ本這麼厚,帶來帶去很累耶!!

看我在割,你卻HIGH成這樣 = = "

我在K歷史,他在K數學~

哈~我還打電話問哈利"六朝古都"是哪裡哩...((我真的搞混了

到底是長安還是南京哩~~

哈利說是南京..

就這樣~媛還跟我說了好多笑話 = = "((冷到不行..

讀到5點左右吧~~((從12點開始看唷!!

XD~我們很乖了啦!!XD~

後來相約一起出來吃晚飯...((媛..我昨天都在跟你度過耶!!

還帶了我妹..

((我很懶..不想打了

這樣的回憶

留在心裡

慢慢回味吧

= )



((吃飯去...

上一篇:這是給哈利的

下一篇:變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