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2:50:20︴姿˙瑩 ×

—中平校慶—

今天是中平15週年校慶,硬姐妹們要求,我和詩庭去找他們。

起先還滿新鮮的,人好多,他們學校好大喔!!<<有園遊會ㄝ!

等了很久,運動員才退場,站的腳好痠押~

見到媛婷,聊著聊著,遇到很多小學同學。

我見到男生就趕快跑,尤其是那幾個˙˙對不起˙˙不好意思˙˙

因為˙˙真的很尷尬押˙˙

自從榮富校慶後,發生那麼多事,我對你們整個就是抱歉˙˙

<<趕快去找比我好的押!!

>>後來也找到芳慧,看他過的不賴!

挨˙˙姐妹6人剩4人,另外兩個已經脫離軌道了吧。

可是你們今天你們都好忙,我們能聊的時間也沒多少。

芳慧對他們班男生好兇狠押<<妳超MAN的!!

他們班有個男的怪怪的˙˙

莫名奇妙盯著我看,還叫我過去?!<<哎呀,我是你可以叫的?

說什麼要認識我?<<好樣的˙˙˙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拉拉拉˙˙

畢竟,待在女校,看到男生總會有種莫名的緊張呀˙˙

媛婷則是東躲躲西藏藏,不讓他們班導發現!XD

媛婷一直拉著我要去園遊會,可是我整個就是很沒力˙˙

以後可能很少有機會再跟姐妹聚在一起了吧˙˙呵呵呵

明年應該也回不了榮富校慶了˙˙

畢竟˙˙我不能跟男生講任何話˙˙

挨˙˙超想念你們的˙˙

我們永遠是好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