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0:09:29骷髏貓〃♥

ⓛⓞⓥⓔ




暗戀



我明明就離你不遠














但你總是感覺不到我的存在











我無時無刻幾乎都在看你








但你卻渾然不知















我在注視著你










你卻注視著他人











有時可以和你說話









我就很滿足很快樂











有時可以和你相處







就希望時間可以停止






停止在這一刻















我感覺到快樂和滿足


看到你和其他女生靠比較近












我心底就不是滋味會吃醋













我不敢說喜歡你









不敢有任何表示












我怕我說惹後   我們沒話說會尷尬














我只希望像現在










保持這樣我不想亂惹你的生活



















只希望你能快樂能幸福








下一篇: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