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0:57:41ˋˋ培 李姿 碗粿ˊˊ

嘿嘿嘿~~~

嘿嘿

大家好阿


好久沒上線了耶


我有給他想你們的唷!


哈哈!!


最近...


除了組長一直要我加班..


其他的都還好><"



有一天..

竟然加到11點半..



我的媽阿

隔天真的就是抓到時間就睡

我很強吼!


呵呵~~><"

沒辦法


因為真的


超沒精神的!!



...



-------------------------------



我交了一個新的男朋友了..


嘿嘿嘿~~


>///<



他對我很好!

其他的


等我5月底回去再細聊吧!

你們也要幸福唷!




↗ ↗ 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