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6:00:2996℃賤人類

『金閣屋』 Japanese Food

第一次跟哈妮們去吃『金閣屋』



吃的過程中充滿歡笑 ~噗



一開始趁著 L & C 點餐時 W 跟 B 瘋狂的搶著菜吃



一整天沒吃到什麻東西胃就受不了!!



痛了起來!!天ㄚ



可是我還是拼了命的吃 前幾天哈的要死的生魚片



W 已經警告過 B不要先吃天婦羅!



會飽到一個死嗲... B 回答 W 說 他還想吃更多所以咬了一半





就沒吃了! 結果五分鐘後 B 把天婦羅啃完了




之後真的飽到一個死嗲....ha....ha...



後面有個小插曲 C 向來遇到 不熟的 SB 都會露出 驚慌失措的臉



這次也不例外 因為 SB 用 Menu 敲了 C 一下


接著說 看到 SB 不會說 SB 好ㄚ



ㄑ....還誇說 C 怎麻變那麻白 由此可見



她們真的不熟 怎麻說 SB 好ㄚ !!



SB 有給 我們三根 自己包的小菸 裡頭有 + 了櫻桃酒 成份



不能吸大口 我也不知道為啥不能吸太大口....



反正 抽一口 就熄滅了 ...味道 普普... C 一定不喜歡這口感



而且他怕 SB 對他下毒 他應該不會抽 哈~



打不下去了.....



剛剛下了狂風暴雨 外加 霹靂閃電打雷



我要趕緊把爛電腦關了 不然等等會爆炸 ~



拼命死當 細勒 啥小...........朋友




統測.......靠B 就是今天耶 現在都快六點了 我還沒ZZZZ



先來玩一場大富翁...ONLINE...反正考場可以補眠 ha....











王ⓜⓜ
猜猜我是C還B 2007-05-26 16:51:35

c的捲捲煙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