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02:59:5596℃賤人類

醒了.....

寶貝...現在12點整....我在十一點五十八分醒了....
昨天....對不起.....
我還是希望你能告訴我你心裡在想什麼......
你斃著....忍著....這樣子對你不好...........
我昨天會這樣子說..只是感覺.....
我好像什麼都沒有辦法陪....沒辦法和你完成....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你想要我和你一起...不是換一個人就可以的事..
我知道的............可是你和我說的時候...
當我不形的時候...我就也會想....是不是我的不形...害到你了....
讓你什麼都不能做....
有時候你說我講的話會不自覺得傷到你.....
這個我不是故意的.....有時候生氣時會..我也和你說聲抱歉....
希望你不要介意丫,也不要生我的氣...
我現在知道了...我會改的......
寶貝....我還是愛你的...雖然我們每天一起上下班..
騎車的時候都有時候是沈默的.....
可是我都會在後面看著你的背影咧....你的背影我記得很清楚的....
不要說我都沒有在注意你.....上班的分配...我坐到定點...
我也一直伸長頭看著你在哪裡..但是我又看不到,可是跑起來我剛沒坐熱的地方,就要被佔走了,可是不到一下,妳就會出現到我面前,因為....你總是比我早一步的看到我.....
我真的很愛妳的....因為上班都沒有發生什麼事....下班回到家就只是看電視而以...所以..這陣子比較沒有話.......我也想和你講很多話丫.....妳知道的
...我真的愛妳的.......妳要相信我....


PIC..寶貝笑起來有愛心嘴...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