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04:03:4796℃賤人類

我發誓,我今天很乖

我今天很乖

我出去的時候打電話給你的中華...讓你知道我出去時間


因為 小安室 又愛睏了 卜派也要上班

奧麗美雖然放假....

可是安室 約 奧麗美出來 一下子又走了..累了她六點多還要去學開車呢

呵呵 就醬子 (我也去一下下..因為我看完摩天輪才去古德曼)

我到家時候也有打亞太讓你知道我回家時間喔

我很乖吧 臭寶貝

我們現在要好好的賺錢了...賺錢是為了....

讓你我過的更好...所以在難捱...至少也要稱稱稱....

至少有個穩定的收入...

然後一步一步..邁入..我想跟你編織一個家的夢想...>>>這個真的超想...

呵呵..雖然我們很愛鬥嘴...妳常常說跟我做任何事情都沒有交集....

可是...我們還是很喜歡著對方不是嗎...這也可以算個交集...吧..

哈哈...我要快去睡覺...因為明天早上還要去上課..不打了...我也不知道

我在打什麻了..我有一個願望..就是可以看到你打情書給我...哈哈哈

每次都在你耳邊吵吵吵妳...你還是不打...懶懶懶...臭豬豬...


pic..我還是我...網址是無名...噗..反正也沒人來看我的新聞台...
呵呵...




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