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10:40:0396℃賤人類

嚮往著我要的生活

常常想像可以跟BABY搬出去住...過老夫老妻的生活...

只希望兩人能常常生活在一起...就算天天見面

還是覺得不夠...

我只是希望晚上八點的時候 可以跟 BABY 一起呆在家裡面看個 八點檔之類的....

過著很甜蜜很甜蜜的...生活....

有人常常說...住在一起...反而會比較不好呢....


反正阿..我就是想要跟寶貝一起生活看看咩...雖然我沒有 媽媽不行...

因為沒有媽媽..我爬不起來工作的...呵呵 只要有寶貝...在一樣可以叫我起床吧

給我愛的"摸拎扣"...呵呵...

最近又有想要搬出去的慾望了...明知道並不可能跟BABY住一起生活...可是就是

想咩..所以 最近常常等到BABY 下班跟她一塊回她家...一起再她家看個八點檔..

吃個晚飯..或者在我家囉...呵呵...就想要過那種生活咩

...想要跟你一起佈置我們的窩....雖然這期樂透又沒中了...呵呵...

我會靠我的雙手去賺錢的...我真的會快快去找工作的呵呵...讓我們的生活可以

變的更好....

這幾天都不小心睡在你家....妳妳妳...沒半夜叫我起床讓我回家...

回家又是一頓罵...哈哈...我不怕被罵..怕的是爹地罵媽咪...OK...><


PIC:...BABY房間的大鏡子

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