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00:07:19obey

5年後的放下

最近在msn上解除了San的封鎖,San馬上找我講話說好久不見我了,她去上海參加世博有帶紀念品給我,也很久沒看到我了,想跟我約見面吃飯聊天,大概5年了,我放下了嗎?我不知道,但因為我現在有了M且我現在比較瘦了,回到高中時的體態,我不想讓你見到我胖的樣子,現在比較結實一點了,因為San說要出國澳洲半年打工吧,所以我答應了San的碰面。想起了今年是我們30歲的生日,那時你應該在國外吧,於是我想到要送你30歲的禮物,當作紀念,而且我們約12月中碰面剛好又是聖誕節,所以一併送,我訂做了一條533的項鍊給你,以及寫了卡片內容如下

 

好久不見了,最近過得好嗎?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我們都要30歲了,喜歡我送你30歲的禮物嗎?上星期我回新竹家裡在整理房間時看到了我們高中時寫的一些紙條和大學時寫的一些信,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那麼喜歡你了,我發現高中時你90%的時候都叫我死胖子和金牌豬,哈哈,好懷念的匿稱喔,還有你最常威脅說要揍我,我想我大概是有受虐的傾向吧,因為我喜歡,呵呵。

其實我是一個很悶的人,我不擅長用言語表達自己,我也是屬於那種嘴巴說沒關係但其實心裡很在意的人,所以文字可以讓我比較敢表達內心真正的想法,因為面對我在乎的人和事,很多話我其實是說不出口的,尤其是對你。看到那些紙條突然很想回到單純青澀的17歲,每天開心地跟你一起念書,腦中浮現一個畫面,是一個午後微風吹起的仲夏,那個在教室外迎面而來的你。

只是我們現在都長大了,有各自的理想和夢想要去實現,我會默默支持你要做的任何事,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都會在這裡waiting for you,因為在我心中你永遠都是那個我最愛的高三17歲的你,請你一定要過得幸福快樂,這樣我才能放心,以及要勇敢完成自己的夢想,不要留下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