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23:40:54obey

rain and tears

今天下班載你回家時討論到星期五吃飯的事,因為舞蹈老師找你星期六去表演,所以星期五的聚餐你就不想去吃飯想去運動練習MV,我是覺得大家都已經講好去吃飯了,為什麼你還要不想去,我覺得這樣很怪,你就說你又沒答應要和大家吃飯,而且你也不想因為自己的事而讓大家改時間,你覺得不去吃飯又不是什麼很嚴重的事,你都這樣說了我能怎樣,雖然心情有點悶,但這也是你的選擇,我知道對你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跳舞了,我又能怎樣

然後你又和我說到你覺得好像只要答應了我,有承諾的事後來若有別的事要改變了,我都會不高興,你有時臨時有事你也沒辦法也不是故意,或著忘了跟我約好又跟別人有約,這樣都會讓我不開心,你也是努力做到與我的約,你想到我跟san的事你就覺得很害怕,你覺得我太看重感情,叫我應該take easy,你說我是很重視朋友的feedback你說你是絕對不會做出傷害我的事,但是你也不想因為沒辦法配合我的邀約而看到我失望,這樣你也難過,我有時間陪你做你的事你也是很感謝我

聽到這…我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我的心要碎了我知道你的意思,we are just friends,原來以前真的是我想太多,聽到真的好殘忍啊,我都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雖然你不想做傷害我的事但你還是傷了我的心,你不懂也不了解我跟san的事,但是你們都一樣傷我的心,馬的,我為什麼這麼賤啊,為什麼我喜歡的人永遠都不會喜歡我。也許我讓你感到壓力了,對不起,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我知道你只想當朋友,是我情不自禁的喜歡你。我知道若自己跟你約好,被你忘記或你臨時有事我都會很在意,可是你有想過為什麼嗎?你有在乎過我嗎?所以我現在再也不敢約你了… 如果你想我陪你,你自然會找我但也許根本沒那一天,哈,我這白癡!我知道不給你壓力最好的辦法就是不再愛你了,當回正常的朋友,不在乎你你自然就不會壓力吧,無所謂,只要你開心就好了吧,我也可以做回原本的我不再在乎任何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