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23:37:45obey

不捨

這星期又到了月底做報表的時候,你要忙著做報表又要忙著出貨和報價,每個人都很急著找你,你快要到忍耐的極限要崩潰了,所以你心情很不好而且你覺得公司給的薪水太低了,你在思考明年要換工作的事,你跟我講的時候我很支持你,因為我知道你很需要高一點的薪水來養家,家裡只有你一個小孩,你的壓力很大而且你是一個孝順的小孩。我鼓勵你過完年後就快去找吧,可是你說你很捨不得離開我,捨不得這份已經習慣環境的工作,這邊唯一的缺點就是薪水太低,你怕到新公司會不適應,我鼓勵你說新公司能不能遇到好同事是要靠運氣,但至少薪水是可以先決定的。但連續好幾天你都為了過完年後要換工作的事心情不好甚至跟你媽吵架,你甚至還想催眠自己這邊是還可以繼續待下去的,我知道你是捨不得離開我捨不得每天工作還可以跟我講講話抱怨一下,在健身房運動時你跟我講到眼淚都流下來了,我好心疼,要不是那邊這麼多人我一定緊緊抱你在懷裡要你別難過,可是為了你好我不得不逼你離開我去更好的地方工作,馬的,若我是男的我一定馬上娶你要你做你喜歡的工作,而且永遠都可以不用跟你分開了

星期三的時候陪你去了馬偕看胃,還好你沒什麼事只要以後吃東西要忌口就是了,看完我們就在附近吃團購的義大利麵,你很開心,還說吃完想去附近走走,我知道你心情不好原本想帶你去中正紀念堂那邊散散步的,讓你可以舒發心情而且那邊很空曠沒什麼人我可以不用顧忌,可以緊緊抱著你或牽你的手。結果快吃完時白目妹打電話來說在健身房要我去載她,而你說那就吃完去載她吧不去散步了,我的約會,就這麼泡湯了,超不爽的。唉,最近都沒什麼機會可以跟你close一點,常常有機會的時候但是地點不對,我不敢。可是你為了要離開我這麼難過,你是否有喜歡我呢?我安慰你說就算你換了新工作我還是可以載你上下班(好像男女朋友,呵,可是我好像有聽到你抱怨說那就只有上下班時可以見面,你也跟我一樣想每天都見面嗎?聽你這麼說我很開心,唉,我真的好喜歡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