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00:36:31obey

2010 Merry X'mas

今年因為大胖沒有回來,讓我有了機會可以跟你一起過聖誕和跨年,其實我還滿開心的,從幾個月前就開始期待與你單獨的聖誕節,雖然之前發生了你要改時間的事讓我很難過,但你有提了交換禮物讓我小開心,也一直期待跟你看電影時能牽你的手或走路時能牽你的手 >"< ,這次還滿失望的,因為我原本理想的情境是帶你去信義威秀看電影,那邊的新光三越每年都有很多聖誕樹,我想運動完到了華納威秀領完電影票後可以帶你去那邊看聖誕樹,還可以邊走邊牽你的手,然後找個地方坐下來,這時候我就拿出我送你鈦手環禮物給你並親自幫你戴上,和我的黑色鈦手環一起拍照紀念,然後看電影時可以假藉問你的手會不會冷拿出暖暖包給你握著並順理成章牽著你的手看電影,超浪漫理想的聖誕節

但現實是那天9點運動完還跟大姐聊天因為她有帶貓來給我們看,我們還玩了一下貓,因為貓太可愛了,然後趕回家換衣服,因為這是我們的聖誕約會,我不想穿得很拉遢跟你去約會,然後到了台北市還下起了雨,又溼又冷,我這豬頭又忘了帶手機錢包,只好讓你請看電影和吃爆米花 >"< 因為拿到票的時間都已經11點了,電影是11:15分,根本就沒時間帶你去新光三越那邊看聖誕樹,也沒時間跟你坐下來好好的交換禮物,而且看完電影都1:05了,你就急著要回家的樣子,出來的時候聖誕樹的燈都關了,而且看電影的時候這部色遇就很普通不好看也不好笑,我也沒機會牽你的手馬的,這跟我想像的就完全不一樣啊… 最後我只好在停車場跟你說我們來交換禮物,雖然我有親手幫你戴上手環,但是我忘了帶手機根本就沒拍我們一起戴的照片,而且一路上很冷我叫你把手放到我口袋你也沒有放馬的,整個就很沒feel,我們只去看了一場難看的電影就回家了,根本就沒多餘的時間來獨處,也沒時間跟你好好地一起散步談心,shit!我好失望,是不是你根本就不想和我一起過聖誕?今天你跟朋友一起出去吃飯一定會好好打扮,跟我出去你都不想打扮,我也想看你打扮的樣子啊 為什麼我們每次都要去運動只能匆匆去吃個飯,為什麼我都不能跟你手牽手漫步在逛街,你真的重視我嗎我好心碎跟傷心,而且明年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跟你一起過了,唉…註定要傷心的一段單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