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00:36:00obey

第一次

這星期氣溫開始變冷了,已經降到15~16度了,因為騎車較冷而我們也穿起了羽絨衣,我一直很想你在騎車的時候抱著我,之前跟你說過騎車的時候可以抱我比較安全,但我想你可能不好意思所以一直都沒有抱吧。星期一下班回家時,你說天氣真的有比較冷了,然後你抓著我羽絨衣的帽子你說手放在帽子裡比較暖,我說可以放在我口袋裡啊,我口袋也很暖,你這次真的有把手放進來,感覺就像是你抱著我在騎車,呵呵,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我真的超開心的,感覺我們很像是情侶一樣,有幸福的感覺

昨天星期二下班時我覺得你不好意思把手放我口袋,而我也沒有再跟你說今天星期三因為星期四晚上我就要回家了,然後星期五開始連休5天,這樣星期五和一二你都要自己上下班和運動了,我很擔心你一個人是否ok,又心疼你上下班要走那麼久的路,但也沒辦法啊,唉… 你從上星期就一直問我放假要去哪裡之類的,一直在倒數我請假的日子,呵,感覺你好像我女朋友喔,都要報備我的行程今天工作事情很多,下班時你就有點任性的跟我說叫我不要請假啦,雙手勾著我的手臂頭靠在我肩上一下撒嬌,我很開心,雖然那時候只有我們2個人,但畢竟還是在公司停車場,在外面還是要低調點比較好 ^^" 若是在只有我們2個人的地方我一定會緊緊的抱著你。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自作多情,我覺得這次大胖回來我要陪他5天,不能陪你感覺你好像有點吃醋?!是我想太多嗎?還是因為只是你習慣有我的陪伴呢?一下子只有你一人所以不習慣?可是… 你會喜歡我嗎?不然怎麼會吃醋呢?我猜你一定很感嘆為什麼我不是男的吧…  若我是男的,你就會是我的女王,我會讓你成為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這同樣也是我的遺憾

我把很多第一次都給了你,第一次牽手,第一次騎車被抱住,有機會第一次親吻嗎… 我會不會太貪心了?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