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21:46:07obey

study dating

上星期六原本我們要出去吃飯的,但因朋友找你出去所以我們的約會就取消了,隔天星期日下午我也自己安排行程去探望學姐和跟同學吃飯,但是我偶爾有上msn都沒有看到你很失落,不知道你去哪了,隔天星期一我故意不先自己問你那2天的事,我想讓你自己跟我說,若你不說的話我也不會問你,結果你自己先告訴我你星期六去了台中吃吃喝喝很晚才回到家(馬的)星期日一天在家吃飽睡睡飽吃。你還問我那2天都沒出去嗎(我很想出去啊,可是你不陪我怎麼出去)我只好老實告訴你星期日我有出去,晚上吃飯時還很巧地碰到主管,世界真小!我問你星期六回家到時怎麼沒有留言給我,你說沒有看到我在線上啊,我說所以才要留言啊,我沒看到你12點就下線了,你就小聲的說喔(我這樣應該不會很霸道吧 後來這一星期我都不提假日要幹嘛,看你會不會自己提?如果你不提我就算了。後來不知道星期幾的時候你問我這假日要幹嘛,我說2天都沒事,然後你說你想星期六去看書,然後下午休息一下,晚上再去跳舞,我說那為什麼不星期日看書?你說因為你星期日可能有事…我又是備胎嗎?馬的)雖然心裡對這點有些不爽,因為我不喜歡在你心裡總是要被別人排在後面,雖然我2天都有空,但為何我就要配合你朋友的時間呢?你什麼時候才能以我的時間為優先呢?唉… 為什麼這點跟sam很像?難道金牛座都一樣嗎? 儘管無奈與小不爽,雖然只是看書而已,但只要是和你出去對我而言都是約會,雖然我也真的很想能跟你一起出去玩

原本想好星期日早上去買星巴克你最愛喝的抹茶拿鐵給你喝,但都九點多了為什麼星巴克還沒有開呢?而且又下著綿綿細雨真是討厭,只好做罷。我們先去圖書館佔了位置,再去吃好吃的早餐,我們從早上11點坐到下午3點,你在看丙級的書,我在key問卷,雖然期間看你好像坐不太住,一直抖腳,這真是壞習慣,又說空氣不流通很悶,頭有點痛一直想拿東西來敲頭,唉,你真是個過動兒啊,每次看你敲頭我都會心疼的!看你頭痛揉著頭,我忍不住用手輕撫你的頭,偶爾搭你的肩、拍拍你的背、摟一下你的腰 ,要不是對面還有2個高中生看書,我就可以再close你一點了 >"< 真想牽著你的手看書真想你頭靠在我肩上真想抱著你、真想吻你… 你有很認真的坐了4個小時看書,跟你在一起時間都過得很快,至少看書對你是有益處的,我也希望以後我不在你身邊時你能過得更好,唯有努力充實自己,才能跳脫現在的困境。每次載你停紅綠燈時,跟你說話總喜歡把手放在你的膝蓋上摸著你的膝蓋或小腿前面,這樣感覺好像情侶唷,希望你不要反感,不要覺得我在吃豆腐,雖然事實上是… >"< 總之雖然那天只有一起去讀書但還是很開心,因為有你在我身邊不管做什麼事我都開心

在那個星期四時因為星期五開會我想買青草茶給Ivy喝,找你運動完陪我去夜市找一下,跟你走在夜市裡,我總是把你移到靠裡面怕你走在外面有車危險,但你也一直叫我不要走在外面有車危險 ^^",我常摟一下你的腰來拉近我們的距離,這次走路時你竟然也搭著我的肩,雖然我不喜歡人家搭我的肩,但你的話我勉強可以忍受一下,呵呵。有時候你也勾著我的手臂,這次在去夜市的路上我一直在想說要牽你的手嗎?我有點緊張,怕牽的時機不對,怕尷尬,一路上好像沒什麼機會,有一次你在看一家衣服店時,要走了我想要拉你的手,沒拉到,手有點碰到你的手,那時候我猶豫了一下要牽你的手嗎?後來我還是沒有勇氣牽你的手,唉,我果然是色大膽小。但那天還是很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