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00:12:17obey

小悶

原本之前一直說要去吃brunch慶祝我破60kg的,但是之前一直很忙加上你生病讓慶祝的日子一直延後,好不容易你說這週30、31號我們可以去吃東西你說帶我去吃別的小籠包在中正紀念堂附近,我原本都想好了,我們可以先去吃小籠包然後去中正紀念堂散步,然後再帶你去看你喜歡的跳舞電影,二輪片都已經上了呢!原本很期待我們二人的約會,或著你說想出去走走我也可以開車載你去外縣市散心。你下午時問我這假日要幹嘛,我說都沒事,原本還在想說你是不是想要我陪你去哪裡或著做什麼事的,沒想到你說要和朋友出去,朋友要去哪一天還沒決定,也許二天都會出去吧,當場心都涼了一半,那我們的約會呢?你還說這星期不行,還有下星期假日啊,shit,明明說好這星期的…而且你為什麼不能選擇去一天,另一天陪我呢?你說那些是出去吃喝的朋友,是社交活動,我不懂…既然你常說那些偶爾會一起出去吃飯的朋友,是吃喝玩樂的朋友,那為什麼比我重要呢?為什麼你寧願跟他們出去吃飯也不跟我出去呢?跟你提說去一天你好像也面有難色的樣子,是不想拒絕他們所以只好拒絕我嗎也許你每天都看到我都膩了吧,想要假日跟不同的朋友出去拓展你的交友圈,所以我對你是可有可無的?有時候我常很矛盾,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我限制你太多、管你太多?因為我又不是你媽或你的誰,沒有資格管你太多,只是我自己會忍不住想多過問你的事想管你,不然我自己也會很難過,我好煩、好悶!為什麼我每天都在想你?連見面都在想你?整個心思幾乎都在你身上。今天跟你去大賣場時有時候跟你靠很近我真的好想親你 >"< 馬的,我罵自己為什麼要喜歡你?今天心情真差,想哭,也許我對你來說也只是普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