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5:55:33friday

父亲结

快父亲节了 祝爸爸父亲节快乐

朋友们都知道 我爸是个网虫
每天他挂网的时间 堪比我上班时间8小时都对着电脑
唱歌 打牌 QQ 网友 炒股 无所不用其极

和大多数的父亲一样, 我的父亲大人是一个爽快高大的男人 虽然随着我渐渐长大 他的身高已经开始没有那么显著的优势了 有时候我还会掂起脚尖和他勾肩搭背 而且上了五十之后 他的肚皮就开始一发不可收拾 越来越肥 看起来像怀孕4个月 以至于最近他总是嚷嚷着要减肥 并向我宣称吃晚饭的时候不能喝汤 不然会变胖 还有意识的减少自己的饭量 并且坚持每晚睡觉前几十个俯卧撑 啧啧

前两天不小心给他看了一份完全生活手册 结果他完全不顾及里面的好看图片和文字 只顾着看一串串的美容广告 看完以后 说 女儿 现在割个眼袋只要780块闹 然后后来的几天 每天晚上都在我和我妈面前嚷嚷着要去割眼袋

股票亏钱的时候 他也常自嘲说 他是成年人的智商 婴儿的情商 逗的我贼乐

但是 他也有很多固执的观念 比如他八年如一日的讲我一直没有去读个终身受益的会计
或者我不接受第一次的秃顶相亲男 诸如此类 我的固执与臭脾气就是遗传自这里吧 以至于现在我也常常做一些很stubborn的事情与决定
常常 我跟他的臭脾气会一起爆发 然后对骂 他生气的时候甚至会摔东西或者佯装出手打我 通常那个时候我都是很害怕的 但是出于面子 我都会表现的十分硬朗 一副不怕你打 你尽管摔的表情
不过这也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 事实证明 爸爸的脾气现在越来越好 而随着我待人处事的经验日益丰富 和爸爸的矛盾也常常能迎刃而解

爸爸年轻的时候 工作很辛苦 所以他和妈妈一路走来都不容易
听父母讲他们年轻时候我刚出生的日子 渐渐回忆到我有记忆的年月 我们都是平凡的人家 他们的愿望是子女能早日成家立业 而他们可以退休在家 逗孩子玩 希望我也能早日成就他们愿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