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7:56:15friday

攝氏二十七

今天。
攝氏二十七。

午後的陽光美好到刺眼 窗外的少年唧唧喳喳鬧著 房間裡的電腦風扇嗡嗡作響
我想 這是一個無比美好的春日下午 也許我該出門呼吸一下 晒晒太陽
就像十年前的某個下午一樣 我清晰的記得 那天我寫下今天天氣很好 我卻不知道找誰玩 醬紫灰色的調調
但是今天我的心情不是壞的 嘗試讓自己停下來 因為覺得有點厭倦 我問自己覺得現階段對自己最重要的甚麼
。。。 。。。
是愛情嗎? 我希望是 但我卻一再告誡自己不能太認真 有時候靠得越近 反而會加深自己的迷惘 常常因為關心而沒有了喘息的時間 一旦停下來卻又覺得沒有真實感 我想也許是因為我有些倦了 也出於自我保護而無法給予更多

而最重要的或者是家人 是工作 是朋友 還是 只是
吃喝玩樂的生活?

下午陽光明媚的時候聽了MD的第一張專輯 卻好像有些事過境遷 一去不復返的味道 竟然沒有心力仔細去聆聽主唱的聲音 你說他們對我重要吧 那當然不是 只是漸漸的他們變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好像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就像衣服每天都要換 每季都要添一樣的道理 興起又碰到時機巧合的話就順便去見個面  say hello一下 然後繼續各自走天涯

下午聽一群孩子在說他的烏鴉嘴 一直說某某某打遊戲會輸 結果那個人真的一直輸
在成年人的我看來 這應該叫做心理暗示吧 或者宿命的叫法是 念力

所以 我們應該說 我的生活很美好 很美好 將來會很幸福 很幸福 每一天都很開心 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