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0:08:27friday

答辣妈问

01.现在对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
答:努力过好每一天 因为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MS这是那谁的话)

02.你最希望你的他/她哪一个方面和你相同?
答:兴趣 越爱越喜欢走进别人的生活 所以很愿意并尝试别人介绍的好玩的事情

03.你觉得远距离恋爱会有结果吗?如果是你你怎么做?
答:Definitely NO! keep as friends, above friends, not enough to be couples.

04.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的去旅行,你想去哪?
答:额。。。一下子答不上来 maybe 欧洲 OR 美国公路旅行也不错啊

05.你新年最想达到的目标
答:旅行结婚

07.如果你爱的人不爱你怎么办?
答:没关系 世界上太多不能强求的事情 做好朋友也很好

08.如果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答:想从小开始学习音乐

09.觉得自己是个自恋的人么?
答:always yes! 就连自己写的blog都会有空读上几遍 然后感叹 我怎么写的这么好 羞。。。

10.你认为我和你在哪点上最相似?
答:都爱吃!!! 哈哈哈

11.和恋人分手后,你会把对方的手机号、msn、qq删掉么?如果删掉为什么?
答:it depends. 如果是被甩 当然不会删 如何是我提出分手 立马删 还有为什么啊 因为天蝎座太绝对了啊 对任何喜欢不喜欢都有明确的界限 如果=到我说分手的时候 那段感情一般都已经没的救了

12. 暗恋他/她,你敢说出口吗?
答:我会有很多暗示! 但是我从来不对男人表白的

13.恋爱谈久了反而容易分手而不是结婚,如果是你,你认为恋爱谈多久适合结婚?
答:我爹说 一两年就够了 以他和我妈的经验教导我 在这点上 我就从了我爹 虽然我一直认为我爹讨到我娘做老婆实在是三生有幸

14.会去尝试没有结果的事情么?
答:以前会 是多以前呢? 就在2008年前吧 呵呵 但是现在就不会了 至少我会一再提醒自己不要干蠢事情

17.喜欢和家人一起旅行还是和朋友一起?
答:都喜欢 虽然我爹我娘好像总不愿意跟我出去旅行 下次快点让我和我亲爱的一起去旅行吧

18.你是个感性的人还是理性的人?
答:感性的时候可以为了一点小事情哭到欲罢不能 理性的时候可以六亲不认

19.为了自己未实现的梦想或理想,必须放弃你已经拥有的,你会怎么做?
答:i have to have something in hand, and then i will select to give up some, n to pursue for my dream.

20.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答:kiss him n try remember his lovely sleep face

21.最不喜欢什么类型的人?
答:浮躁的人

22.现在最想对谁说什么话?
答:陈信宏 你不化妆真的很丑 我妈说你对不起我们 不过我们还是那么喜欢

23.你认为作为一个男人,收入到多少才算真正的独立?
答:独立是个很简单的概念
1000块钱 500块借个小黑屋 500块过过苦日子 或者10000块 5000借个大房子 或者每个月还房贷5000 另5000全部用光开心过过日子
重点是, 男人有没有要独立的想法和责任感

24.在你眼里,我是怎么的人,最大的优点和缺点?
答:优点:过着幸福日子的小女人 缺点:太让人羡慕了

26.你有黑眼圈吗?
答:基本没有

27.低落时你通常怎么做?
答:发呆 漫无目的上网 开msn 但不找任何人聊天

28.如果你被朋友欺骗了,你会怎么做?
答:想办法骗他一次 哼哼 我可是很记仇的天蝎座呢!!

29.你遇到过的最刮三的事情是什么?
答: 多着去了 囧

30. 莹子的问题, 我在你心中是怎么的人(好无聊的问题O)
答:好妈妈 亲切的同事 教授我一些人生经验的半前辈 啧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