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1:28:22friday

听【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于是 不小心 我们还是去了品冠的演唱会
一首首熟悉的歌 缓缓唱来 不知不觉才发现 原来这么多年来 一直偶尔都在听他的歌 断断续续 却也陪了我们这么多年
他不是一个很红的歌手 即使在乐坛这么多年 可能大家最熟悉最喜欢的依旧是那些旧时合唱的歌曲
可是我却很喜欢他后来的很多首爱情小品般的情歌 门没锁 疼你的责任。。。
或许大家提起华语乐坛不会立马想到他 但这把好声音却让人不舍得放弃

曲到高潮 有一段 品冠说 下面这一组歌曲 是对我来说有很重要意义的一些歌曲
于是我在听爱情不能做比较的时候 有点鼻酸
总有些回忆 虽然永远是回忆 却没办法替代
有些人 爱过了 分开了 却总是你生命中的‘那个人’

听 就叫我孩子的时候 大家会想起曾经的谁谁谁有的专属昵称么

Encore曲目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我喜欢这次的词儿 和曲很合 虽然这曲我就是觉得熟的不得了。。。
陈老板的叠词总是让人出乎意料的惊喜 陈阿信当然应该写的部分也不赖吧 我猜

最后的最后 黄先生在唱朋友的时候 实在哭的哽咽 真实的男人 加油吧!

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总觉得 演唱会的时候 在场馆内的时间与空气都是凝结的 很神圣的一个画面

康永说,如果喜欢一个歌手 一定要去听一次他的演唱会 不然你就不知道 以后还有没有机会了
于是 我去了 没有怀着太多希望与想法 只想犒赏一下自己连日被客户轰炸的耳朵
但我回来的时候 心里却带回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是感动么 还是感悟 或是单纯的兴奋 混杂着 分不清了 不过这样的感觉 还不赖!

就酱紫吧 晚安 everyb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