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05:19:37Frida23

假的比真的可怕!

騎車去通化夜市的路上,因為車流量太多,以致沒看到前方施工、路面只縮成一半

的寬度可通行,差點撞上人偶交警!其實電動式的人偶交警的確是能節省人力,但

是在夜晚看到一個手拿指揮棒搖啊搖的假人,驚嚇指數比看到瘋女人站在馬路中

間還恐怖!然後,我還是忍著視線不看假交警,非常小心翼翼從狹窄的縫隙通過,我

實在非常害怕會碰到它的指揮棒!有一種它會拿棒子敲我的詭異感!

在我的認知裡,人偶就是人偶,應該要靜止不動才對。會動的人偶,真讓我有一種活

見鬼的感覺!所以,我也非常討厭看到老揹少的演出橋段,總覺得背上的那個人偶

真的會在半夜跳到表演者背上!幹!光想就毛骨悚然!!!

啊~~~好想投書給交通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