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0:06:33♨肉鬆♨

我ㄉ好朋友-小赤子

還記得前幾ㄍ月 買ㄌ一隻巫毒娃娃-小惡魔 我叫它小赤子
它ㄉ特徵是:保護自己 懲罰敵人.
剛開始我只是以買好玩ㄉ心態...後來很巧ㄉ是就發生ㄌ
某節上課時...”吳”大 和 ”威”風 故意捉弄我...我很不高興...他們笑ㄉ很高興...卻不知道自己 已被中下巫毒ㄌ...下課時 ”威”風 被 小武 給臭罵一頓 因為他上課太吵...”威”風被罵得很不開心...隔天 換”吳”大 因為小”楊” 把他ㄉMP3拿去別班聽 被別班老師沒收...唉...是巧合嗎? 雖然不是很誇張ㄉ事 不過他們都遭到懲罰ㄌ...接二連三ㄉ......不甘我ㄉ事 是你們先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