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08:45:58嗡ܤ

阿蘭特別日子... 連體陰

今天超早就起來





跟 琬淇 珮茹 馬蘭 莊... 

去看 連體陰

真的事會嚇死人!
第一幕就被嚇死
那真的會心臟病诶!!
=   3   = ”
超多幕!! 我跟馬蘭都!!! 嚇到跳了起來
恐怖到 我心理都OS 下次別看恐怖片了
呼......

之後!”!

為了做馬蘭的卡片
還騙她說我們各自有是要家
做卡片
真的好累喔=    =!!!!


之後又把馬蘭約出來@@”
呵呵...

去吃牛排!!!
呵呵
那過程 真的是太好笑了
服務生 還有個是光復的
馬蘭第一眼再看時
被我看到
真的是笑死我
什麼表情阿
!!!
還有她跟莊..  一搭一唱
擦嘴巴!!  到飲料  吃牛排
我跟珮茹把他們的牛排互調
真的吼...哈哈哈

吃完
開始換玩!調咖啡
我以為糖要加非常多
我加了5匙@”@ 哈哈
結果是珮茹喝到我調的
我就嚐了一口 =  3  =
根本是糖水麻 ...
哈哈!!XD

之後又玩數隻!!!
那也超好笑

吃百香果也是!!!
馬蘭剛拿百香果
第一口吃超大口
我就說”酸!!!!
她的表情真的變!!! (((酸””
哈哈
那時我跟珮茹一直笑

莊..回來後!!!
她騙她超好吃...
他真的吃了...
表情也是 ...
呵呵....

吃完後!!!
真的是太脹了!!

我 莊.. 馬蘭
跑去 家樂福散步
走到哪 玩到哪
呵呵!!
真的是很爆笑
什麼都可以玩喔!!!

冰淇淋 泡麵 魚 童話故事書 CD 
按摩器 腳踏車 塑膠的弓箭 西洋劍

都可以玩
我最想講的就按摩器
互幫別人用@”@
呵呵....
真的超舒服
還在那討論
買一支輪流用
還再那討論超久

玩到一半
許文中突然打給我=    =
他說”你是不是在家樂福”
我就嚇到!!他怎麼知道
原來他在上班看到我
我還跟他聊了一下
還叫我走去泡麵那找他@”@
呵呵...
之後走過去!!
還是沒看到
回到即時通跟他聊超多



後來跑去電器那玩
冰箱阿 洗衣機阿 什麼都開開開開
又去看電視類的
又在那討論= =
呵呵....


一出家樂福= = 發現
我們什麼都沒買但卻逛了2小時
呵呵...


12點...
跟馬蘭 (因為馬蘭要載我回家)
哇賽!!碰到嚴士峰  未免受太多了吧!!
起碼瘦20公斤了
我跟馬蘭就在那自悲
說8月初開始減肥什麼之類的 呵呵....

在我回家過程
一直點播歌
跟馬蘭就一直唱唱唱唱唱
回家....






END...
懶的登入..  瑞 2007-08-07 19:28:33

而且都不用錢阿..
一直一直試吃
哈哈0  .  0
= =無聊就去逛

Bu * 2007-08-06 23:54:21


我們以前也是欸
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家樂福
一堆人去那
像是要拆房子一樣

大概是要把人家的東西都給玩過吧

爆台的主人..嗡 2007-07-31 23:13:46

0 . 0
麻改 ....
不能生活話一點嗎!!!
馬蘭 連半平山都講的出來了
我這!! 算什麼




忘了我本來想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