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21:59:42詩儀

沒時間休息的日子

考完教檢就接著到幼稚園工作
來不及喘一口氣
夢想夢想~~~~~離我好近
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

我很衝!!老佛爺還問我行不行
怎麼不行,要開始賺錢養你們

在準備考試之間就已經去面試
藉學妹的因緣讓我有這份工作
當初想好要到哪邊發展,如我所願
想不到面試很順利
不到半小時結束
感謝貴園所願意等我考完試再去工作
所以!!工作部分就鬆一口氣,專心準備考試
萬萬沒想到會那麼的快
雖然距離遠了點,每天都要騎25分鐘,想到冬天...我一定會很痛苦

我的熱忱會一直持續下去
幼稚園老師^^ 真的很偉大

開始工作的第一個禮拜
就生病,可能考完試就接著工作關係吧
有經歷的人都這樣
這回堅持吃中藥,我很乖,照三餐吃唷
很快就恢復體力

工作很順利
每天很開心

在第二個禮拜被兩個老大ㄉ一ㄤ
謝謝老師的安慰
隔了一天調好自己的情緒,還是開開心心的去工作
從那天起我看輕老大的真面目
領導人要有魄力啊!!!

當然我不能受到刺激
從那天起我很努力
看看妳的良心何在

我!!!!一定會站的好好的
儘管出招吧!!!我等著妳
這一年我會活得很好

謝謝朋友的鼓勵啦!!我要待個一年
我會撐過去的

話說!!!我做的很習慣
只是事情多了點

等我有能力
我會拍拍屁股跟妳說掰掰
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變強
我會謝謝妳的栽培
哈哈哈哈哈

米妮班
對不起!!!sakura老師沒辦法帶著你們畢業
我也想陪著你們
但是我是菜鳥,不想一下就爬那麼高
很感動你們還念著我
很感動你們看到我會跟我問好
我也不想離開你們
沒事我會到米妮班探望大家

sakura老師在隔壁而已
不會不見的
沒意外,會看著你們畢業^^

 

上一篇:考試的日子

下一篇:聚&新之助眷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