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23:02:23詩儀

2011大年初五在高雄

我的年假要打完了
剩最後一篇
姐妹們說我還在年假呀XDDDDD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那麼懶
自從準備考試後
加上考試後又開始工作
哪來的心情打文章

我一定會打完我最近的生活點滴啦!!只是晚了一點

=============================

說走就走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
難得我們又可以一起出去

機會難得
要保握

最後一天的年假
最後一天的放鬆

接下來準備要閉關了
唉!!!!!!!!!!!!!!!!!!

講了好幾年的壽山
終於!!!((感動))
下一個點我們要去哪呀
壽山都去了,雖然老哥不怎麼愛人多的地方
好在沒有太擁擠,阿不然有人會殺了我(((沒事提議去壽山幹嘛!!)))

首先
我必須自己一個人衝到漢神巨蛋買禮物
哈哈哈哈哈..快速快決
只是!!!!我找不到手扶梯(((瞎掉了)))
忘了在哪一層轉圈圈,好像三樓的樣子
第一次挑禮物那麼阿沙力....不到10分鐘就解決
以後我挑禮物都要這麼輕鬆,每次想禮物都會想到破頭....送到沒東西送了
禮物買了,趕快去跟老哥會合
聽說我打電話給你的時候,你已經在高雄繞了好幾圈

先到五十嵐買老哥的飲料
這時老哥送我畢業禮物
聽說這張卡片已經住在你家住三年了吼

將將!!史努比的耶!!還戴學士帽
看看我開心的樣子

買完飲料
前往目的地
來應景一下,在門口前拍一張
渺小的我
 

這.........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就是猩猩
看看牠拿著草蓆,哈~~超可愛的
一開始遠遠的看那一陀到底是什麼東西
要不是老哥我說,我找不到牠們在哪裡
仔細一看原來是紅毛猩猩

還會自己蓋被子耶!!!
該給牠掌聲

  

走完動物園
休息一下
素顏的我

 

這樣有比較高嗎
瘦長的身子



我在學牠
老哥說我鞋子跟褲子好搭唷
哈哈哈!!!!這是一定要的啦

 

之後我們去逛掘江..去挖寶,很開心有找到我想去的那家店面
看到柴犬...卡哇依
牠也神~~~~好無辜呀
想去捏一下

好多熊
我很愛
超可愛的
專門收購可愛的東西
我的司代喔

便宜的錢包
250
通常這種錢包不便宜
我賺到了


一系列的
鉛筆盒~~~我猶豫不決
最後
買了買了


我的手機套
老哥說我整個拋棄史努比
哪屋~~我還是很愛低

 

 

這天
我和老哥大豐收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