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22:59:26詩儀

2011大年初三在後壁

初二回娘家
結果我們初三才回去
初二在做啥????完全沒印象..就跳過吧
畢竟過年的事已經累積了兩個月有了
hahaha!!!!

疼我的外公
好愛好愛你
一直沒變
一樣年輕(((睜眼說瞎話)))
真的啦!!我覺得外公都沒變,牙齒少好幾根就是了

看到外公的背影
好蒼涼
希望舅舅趕快搬來跟外公一起住吧!!!!
 
咳!!!!真想拿你以前的照片出來比對一下
這是誰呀?????克制一點呀
聽說你已經吃了一個月的水果餐了.有啦!!我覺得你有瘦了
繼續加油吧
你的好日子剩不多了XDDDDD




我挑的高麗菜
今年的菜都好漂亮唷!!!
我已經吃了不少高麗菜
中晚餐都有高麗菜
有點恐怖

離開外公家我們去後壁蘭花展
阿!!!!!!!貴死的門票....有人很得意跟我說他不用錢捏!!
真過份
只能逛逛溫室裡的蘭花
老爸最愛蘭花囉!!買了三盆,一盆放我的窗台

我現在是開心農夫
每天都會看看它們

 

親愛的推薦我去青寮老街
聽說離你家不遠吼!!!!阿你人在哪裡,都不用出來迎接我吼
原來是崑伯得故鄉
還在昆伯家買了一包米= ="

這家醬油也不賴
走到哪買到哪
其實沒什麼
老街不就是這樣嗎???



後璧真的真的好大喔!!!!!!!
真的沒什麼
很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