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14:06:14詩儀

學程尾聲

沒錯!!
我要畢業了
終於.................

最後一次返校舉辦謝師和聖誕party


一早讓我很不開心就是了
或許是我一時情緒,打亂我
當女人就是很麻煩,每個月都要被轟炸一次



蔣學姐對我們很好
還有準備貼心聖誕節禮物唷((很值用的2011年記事本和娃娃吊飾))
開心開心

我們叫外頭餐廳準備自助式幫我們送到學校
好吃~但是好油,不怎愛

想想當初考進學程
想想當初猶豫不決

現在的我
終於修完學分


希望..........................................................我順利拿到證照
非我莫屬了

 

團照
堅強陣容的卡司
要繼續傳承下去呀



一起努力的伙伴
愛你們
因為有你們我並不孤獨

 

我抽到的聖誕節禮物唷
阿~~~可愛兔子
很符合兔年
我要把它掛在包包..希望新一年帶給我好運

 

很棒回憶
祝大家都能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