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14:17:32詩儀

88節

我可愛學生"瑄瑄"請假
讓我很有閒慢慢摸魚

88節嘛
記得去年
唉~~~~~~~~~~畫面好悽慘
跳過跳過
今年大家應該都在外面慶祝


感謝哥哥請客啦~~~~~~~~~~
""人道""越來越不好吃~~阿不是走國際等級嗎???
怎麼跟我第一次去差那麼多
大大的失望
人爆多~~超可怕的
摳司動冰淇淋排真久

最好吃的就是雞絲麵= ="
最好喝的就是熱熱的烏梅汁


吃完飯
我們就去夢時代逛逛
人多到爆
太誇張了

還有
我有看到open主題餐廳



high翻了

 

兩天下來
我真的累了..................................

已經不是年輕人了= ='''''''








上一篇:義大世界

下一篇:詭異颱風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