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00:24:20詩儀

一下哭 一下笑

大四
真的很忙
我.....抵擋不了淚水
還是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會過得那麼的充實
從頭拼到尾
這樣能持續多久

昨天發生了一件很重大的事情
我想N次教訓後
終於肯學乖
牛兒~~為什麼要那麼固執呢!!
這是迷阿????

昨天開開心心試教完
很上手
孩子的熱情
擁抱著我
不熟的我們
你們卻那麼活潑接待我
我都驚嚇到
你們一開始卻喊著老師老師
我還很疑惑
今天只不過是大姐姐身份
謝謝園所老師~~~直接對我們稱呼為小老師
在試教過程中
還忘了自己是小老師身份
還自介是大姐姐XD
岡榮幼稚園我喜歡^^
真的很愛
希望有機會還能再踏進去
老師也很好
謝謝老師的喉嚨
想不到在幼稚園試教快兩個小時
回到家後

打開電腦要傳影片
晴天霹靂
............................
我的
資料全不見
這時想痛哭也沒用
這時想罵自己也來不及
經過這回教訊
清醒了
每到趕報告時
電腦一定不會安份讓我完成
果然
經過這次
我再也不會把資料丟桌面了
唉~~~~~~~~~
大四的報告全不見
讓我好心痛
想到未完成專題~~~
真是對不起大家
慶幸是...
大部分報告都已經報告完及繳交完畢
不然...
我真的會哭死

最近報告報告報告
都焦囉

有一首歌是"老公老公老公我愛你 阿彌陀佛保佑你"
於是我改為
"報告報告報告我愛你 阿彌陀佛保佑我"

上一篇:新樓幼稚園

下一篇:假期結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