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4:23:28詩儀

97年度史達特第三屆音樂發表會-圓滿成功

哇哈哈哈
真開心

第三年
也突破莫哥哥的奏鳴曲
雖然小小失誤
但前面有FU
彈到自我陶醉太放鬆
才會出現失誤
不過還是很穩的彈完

老師在我腦海裡告訴我”別慌亂” 我記住這點
表演前媽媽告訴我別緊張..阿嬤都來了..別出槌 = =”
設計師告訴我 你可以的
親友團的力量
告訴自己 陳小妹會努力彈完

既然忘了
不如就收尾結束
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唯一想到的辦法就是找對的時機做收尾
其實我心理有點緊張
從來沒那麼害怕過
別人看我很鎮定
是呀!!這就是我贏別人的地方
都不知道我快嚇死了
心跳碰碰跳
天呀天呀

阿阿~~~第二經典的地方
我練習了很久
居然忘了
難過了
對不起大家
其實現在想想
這樣也不錯啦
要懂得怎麼去解救危機
這經驗從來沒發生過
不錯不錯
陳小妹終於遇到了
提前30秒做結束
我最大遺憾
不然今年的我會很完美
也會彈出心得
因為
在練習過程中 我遇到了好多瓶頸
曾經一度想要放棄
為什麼要那麼瘋 選那麼難曲子
學習是會不斷往前 不會往後
相對的程度也會提高


彈完後走到後台
老師給了我擁抱
天呀~~~~差點哭了
是太感動嗎??
彈錯關係嗎??
不知道~~~只知道我心中壓力少了許多
對老師很抱歉
老師一直對我說沒關係..我彈的很好
嗚嗚嗚~~~你們都一直安慰我

我國中同學還跑出來獻花
聽說我阿嬤要上台獻花還包了一包大紅給我,結果我咻一聲就走到後台
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唉~~~~
樂團也出來了
阿嬤難得來看我耶!!!
沒關係啦^^事後再獻嘛


今年很忙碌
跑來跑去
親友團爆多
我都害羞
嚇到我
真不好意思
都我的人
哈哈哈


==================================

9/6一大早六點醒了
怪~~~鬧鐘還沒響
我的媽呀~~~
那麼早醒做啥

躺了一下
起來整理
去買早餐
阿母泡了一大杯營養粉給我喝
七點半設計師打電話來說要出門
整理差不多去外面等他
開了一台大車車去老師家集合
真的很感謝設計師
一大早就要跟著我跑上跑下

八點出發
前往第一科大
到了會場
開始搬東西
吃完早餐
去貼海報和指示標誌
最後我們騎著愛心鐵馬
到處晃
看哪邊需要指示標誌<我發現沒用處~~太小嚕~~加上下午那場雷雨~~毀了~這也是我擔心的地方~~還是發生了>
樂團佔用了很久唷
後面彩排的只能彈一半


中午離開第一科大
到宥蒨家吃飯化妝
化完妝去弄頭髮
弄完頭髮
回我家換衣服
在家裡彈了一遍後
吃完肉包
玩個鋼琴
該出發囉

到了現場
我還有心情在唱歌
設計師幫我補妝
我在那邊拉拉拉
白痴的我
電話開始響了
天呀~~~史上最多來電
開始要去接待我的親友團
喔喔喔~~~不知從幾點開始跑
真忙呀

還看到一群很像流浪漢的親友團在外面啃便當
我都要笑了
他們真的很辛苦
從大老遠地方趕來
辛苦囉


我是第二場的小壓軸
有人說樂團是來亂的= =”
你們都不覺得HIGH嗎??雖然那時我在外面和國中朋友拍照
不知裡面狀況是如何


落幕了
今年呈現方式很不一樣
禮堂方式
很安靜的地方
讓表演者感受在台上的fu
每位表演者都表現的很棒
小公主超可愛
親友團都很愛她
哈哈哈


最後一場混亂
經紀人起哄
發現了不少秘密


但...在最後發生了一些事
不想提
那不重要


恭禧
史達特第三屆音樂發表會圓滿成功


*親友團我們慶功宴何時辦
*開香檳搖呀搖

提外話
”我阿母真的有第六感
懶得打了
有興趣再問我吧”





老師和妮妮
母女二人組
是我是我
頭頭拍的唷
超級專業的
相機拿出來
嚇死不少人
哈哈
爸爸幫我拍的
喔~~~~那是我嗎
都認不出來了
>///<
很邁力的彈
每一年都會有不一樣的變化

肥滋滋的手有改善了
看到第一屆的自己
真的要吐了

第三屆
成功

2010年見

諸葛樺 2008-09-09 23:56:04

恭喜妳!
無法看到你完美的演出,真是可惜

版主回應
謝謝你呀
聽說你跑去玩囉

機會多的事啦
下回再來看吧
2008-09-10 23:08:01
施主 2008-09-09 22:40:27

雖然沒到場

但是還是恭喜你^^

版主回應
嗯嗯
哇災

還是謝謝你狂CALL電話

有一小段感謝函要給你
請前往感謝函那篇
^^
2008-09-09 22:47:38
芷儀 2008-09-09 12:19:30

恭喜你~成功嚕~~~
身為你的經紀人~
超級高興耶~~

版主回應
嗯嗯~~我也很開心
成功成功
不會讓經紀人對我失望的^^
小小失誤~~~真抱歉
下回我會更努力
2008-09-09 22: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