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7:57:00詩儀

道路駕駛

今天去駕訓班
看到教練
我:”早~~~~~~~”
教練:”等我一下”
我:”好”
教練:”今天我們道路駕駛”
驚嚇了一下,我才學一個禮拜又兩天就道路駕駛
別懷疑,真的要開出去耶!
我:”怎開那麼大台”
教練:”以後我們出去都開這一台,回到駕訓班再換小的”
蝦米~~我有沒有看錯,別懷疑,教練已經開門爬上車了
其實大台視線比較好耶!我一點都不緊張唷!!非常正經開...好像自己有駕照樣子~~~繞了一圈..開回駕訓班已經40分了
我時速最高也才60,我是安全駕駛...哈哈
本姑娘已經開始道路駕駛囉!!該躲的快去躲起來,尤其豬頭你要小心點,有經過你們那邊~~哇哈哈...躲好吼~~~不要被我嚇到,不過你也看不到啦~~已經是你上班時間了...記得去跟你們的親戚朋友說阿~~~要躲好唷...

唉呀~~~今天回到考試場地練習...我又不小心壓線線啦
好丟臉唷~~~我連續壓了好幾天
好在教練沒兇我~~~看來這幾天教練心情特別好
還講笑話給我聽,我很捧場的笑了幾聲
最近常下雨呀...
教練跟我說淋一點點毛毛雨才會漂亮
我跟教練說會禿頭啦~~~<<<無奈~~~頭髮掉了不少>>>
教練又說,以前他們在基隆當兵..是海軍的.都會下毛毛雨.然後有一個女生身材很好,皮膚很白.從他們面前走過去,大家都看傻了..他們都跟在那女生後面..原來那女生是弄頭髮的老闆娘啦~~~噗~~~
教練說~~原來他們那邊女生都那麼漂亮皮膚好就是因為下毛毛雨時,有一種朦朧的美...
好吧~~~~~可是我壓了那麼多次線....居然那麼平靜...還是你看開了呢
哈哈~~~~~~~~~~~~~~~~

上一篇:我的臉

下一篇:七夕

賤兔 2007-08-18 15:11:02

ㄜ~~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