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0:04:55詩儀

懷念

今天奶奶的課到校外見習
我們這組選擇到樹德家商附設幼稚園
一直很想回去的我
藉這次機會..
哇賽!真的變得好漂亮

七點從家裡出發..騎到仁武接若蓁
七點半就到若蓁家
八點10出發騎到樹德

發現距離見習時間還很久
在門口等我那組的組員
哇~~~看到好幾個熟悉的面孔
在學校保持低調的我們
當然那些老師早就遺忘我們嚕!!
不久發現了............








咱們的老師啦~~~~~~~孔師
本來說好等見習完要去找他的
不過時間關係又加上下午有課
所以就沒去找他囉
我想老師心理很高興
不~~~~~~~總有一天我會再回去找你的


唉呀~~~如我所願阿
真的到獅子班耶
秀秀跟珍珍老師黃金搭擋二人組
而且咱們孔師女兒也在獅子班唷
唉呀~~~怎那麼剛剛好阿
整個就是快樂到極點
我和若蓁超high
老師也請我們幫忙
真的超懷念
那些工作都是之前做過的
回味阿~~~~~~~想到當年我們
所以做起來真的很順手
尤其是秀秀老師~~~真的是一級棒老師的耶
珍珍老師也很不錯唷
很高興是...秀秀老師和珍珍老師都沒忘了我和若蓁
雖然忘了叫啥名字,但熟悉我們臉孔就夠囉
超感動的啦
秀秀老師要我們和小朋友自我介紹
ㄜ~~~~~~~~一時腦袋空白
隨機應變囉
雖然有點小緊張說
看到小朋友和兩位美麗老師
整個就很有信心可以在一分鐘內自我介紹
所以囉!!換我自我介紹時...我一點都不緊張
哇~~~~~~~我想這些都是慢慢訓練出來的吧
看到小朋友那麼活潑
忘了啥叫緊張囉
還有一個小男生居然偷偷在我背後抱著我
<<<<<<羞~~~~~~~~~~~~~~>>>>>
還有小女生也跑來抱我
唉唷~~~~~~~~~
大姐姐臉都紅嚕啦
哈哈哈
12點離開樹德

去麥當當買我們午餐
回樹科大繼續上下午的課
今天下午的課是幫寶寶洗澡
哇~~~~~精神都來嚕
好久沒幫假娃娃洗澡嚕耶
想到這又想到高職日子
超好玩的啦
我一直對娃娃說話
玩瘋了
還拍了好多張照片
詩儀 2007-03-27 22:34:55

嘿阿
剛好還在獅子班咧
託你的福啦
有遇到孔師阿
他急著去買早餐
你做了啥壞事阿

草莓 2007-03-27 22:13:10

不是我在說~真的變美了吧!
對後~都忘記你今天回去
還好你沒遇到孔師...
不然他肯定把我罵到臭頭...

詩儀 2007-03-27 20:36:45

對阿
我一直對娃娃說話
哈哈
是幼稚園變漂亮了

哈~~~走阿走阿
我相機已經準備好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