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00:51:58

机场的邂逅(一)

没想到,去的这一趟竟然是很不寻常,因为我邂逅了一个越南男生。而这一个邂逅,将永远烙在我的回忆里头。


假期里头很多时候我都是在读书,偶尔觉得无聊就骑脚车去街上溜。

那天,婆婆要去越南,我就充当婆婆的大使,陪她去出passport后又赶去KLIA。这么久没到大城市看看,我总是很新奇,当然一口就答应要去完成这个任务。

没想到,去的这一趟竟然是很不寻常,因为我邂逅了一个越南男生。而这一个邂逅,将永远烙在我的回忆里头。



坐了两个小时的车,终于到了KLIA。哇噻!那种感觉真的很不一样的,感觉像是自己到了很高级的地方,因此当我踏进飞机场时,是小心翼翼的。老实说,我也有点紧张因为我得带婆婆去check in。不过,反正我都认识字,心想应该不是问题的吧。

果然,难不到我。哈哈,其实也是靠我婆婆的帮忙。
“好象是这里啊……”我就望望柜台的牌子,果然就是我们要找的柜台。Check in后,那个人叫我们先在后面那棵植物那里等,一会儿后会有人来带我婆婆入栅。好吧,我们先等。

举头一看,真陌生。有三年没来这里了,我对这里是没有任何印象。此时我看到机场的角落都聚着不同国家的人。我附近有好几个年轻人,看上去我就知道他们是越南人。不过,仔细一听他们说的好像是华语。哇,真的不能乱乱下定论。还好,我没说出来不然给他们听到真不知该怎样。婆婆说,想去厕所。我就去找告示牌查。

结果任务失败。我只好回去找婆婆,叫她先忍一下,等舅舅来了再一起找。当我回到原先的地方,我看到一个年轻伙子在和婆婆谈天。他穿着一件红色的衣服,浅白色又多袋子的长裤。
“你们要去那里?Hanoi还是HoChiMinh?”他说着一口生硬的华语。他是一个越南华人,到马来西亚工作已有三年时间了。我和他笑笑打招呼,就接到舅舅的来电了。舅舅到了我就先带婆婆去厕所。趁婆婆进了厕所,我就去照照镜子,
顺变梳理好头发。真不好意思,我只是想照顾好自己的形象。
出来以后,我又继续和他谈天。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