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13:58:08

朋友你的信

Sime,

嗨你好!今天是星期五了,真好!下个星期一又不用上学。我的半年考将在5月17日进行,又要非常非常努力啦!!!!(命苦!)

最近过得好吗?我最近都有看「大霹雳」,因为里页包括整个霹雳州的新闻消息。其实我一直以来都不看的,那天Elaine告诉我「星洲大霹雳」封面是三德学校有学生被抢劫的事。我当然吓一跳,真奇怪三德哦,是一间不错的名校!意识间就想到你和焕也是读三德。不知道你们那边现在怎么样?治安还好吗?隔壁就是圣母中学,那她们也还好吧?好惊人的消息!

看了报道才知道遭殃的学生是下午班的较多。真令人担心,下午班学生也还小。你们要小心哦!我那时只觉得这世界好象越来越不安了,仿佛四处都布满危机。三德是男校啊,都会有坏蛋来欺负!过分,那些坏人也真是的贪钱贪到连学生的钱都不放过!

最近生活好忙,本来在你生日前一天看到你在线上,当天就想在网上再碰下命运看你有没有在线上。不过上不到网,就再也看不到你啦!唉,刚好4月25日当天我也好多功课做就只好割爱上网了!你生日过得如何呢?家人有帮你庆祝吗?或者你开心吗?

我出世以来,家人比较传统,家里三个兄弟姐妹都庆祝过生日,唯独我没。也许我比较乖,即使家人没帮我庆祝,我也不会怎么样。小我三年的弟弟则在家里庆祝过两次大型生日。因为和大我一岁的表姐生日差两天,所以阿姨就会帮我和表姐庆祝。中一那年老师悄悄帮我庆祝生日,为我买了一个生日蛋糕。蛋糕上刻着我的名字,吃剩的蛋糕我分给同学吃。

那年是我第一次庆祝生日,拥有一个完完全全属于我的蛋糕,真的很特别!中三那年,朋友用squarbble拼了Happy Birthday to Wan Shing 15th Birthday。朋友的祝福就成了我最好的礼物。
一直到现在,即使我生日那天没人记得,我都会很开心的。我觉得,朋友有他们的自由权,我也一样。就像我记得我好朋友的生日,到他们生日的时候就祝福他们啊! 没人记得我生日不要紧,最重要是我在那一天会很快乐。我感谢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让我看看这世界。我现在都长大了,哈都要踏入社会啦!

因此我的思想又长大了!在我生日那一天,我要尽力去帮助人,把快乐带给这世界。


Skystory
29/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