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01:42:29

给你的信

c c h :

有时我会问自己,到底会不会后悔认识你。假如因为让你难过,我就会选择不。上天已知道我们每一个人一出世的命运。我们必须亲身体验过一件事才能知道下一步要怎么走。就象我认识你的时候并不知道后来会让你这么地不开心。那是我对你很抱歉的。

我明白你的感受的只因我也试过喜欢一些人。看到他出现的时候会疯狂地开心一整天。看不到他的时候会很着急地到处问朋友他是不是生病了。不过喜欢一个人并不是一件容易摆脱的事。那种挣扎是很难受的,因为我控制不到自己的思想了。真的。直到朋友告诉我再到我亲眼看到他载着女朋友逛街,我才清醒了,当时我的心好像流出一道白白的液体,我甚至可以落实地感受到那液体的味道是酸的。当然老师讲书也有一点分心了。那一天真的好难过,吐不出来一直憋在心坎上。

后来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学习放手,因为我不想再承受那种痛苦了。慢慢的,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了,我终于做到了,我成功学习放开双手。那是一件多美好的事啊!忽然间我发现到天上的云是何等的纯灰蓝,早晨的露水,灿烂的阳光。一切都是那么地开心。痛过后,我站起来了,所以我相信你也一定可以的!

我不知道我能帮上你什么,不过正如我说过我不想你伤心或难过。日子总是要过的,你要坚强一下。Sime也答应我会看好你的,我也会的。朋友都在关心你啊,我很想念昔日在朋友圈中很会说笑话的焕。我依然会在一边祝福你的。不管你在哪,祝福是不会改变的。你知道嘛,有时走在学校的周围,我会想到你和Sime的。你们在做什么呢?在学校有专心听书吗?

朋友很好,有好的朋友真好。所以你要加油啊!要对自己有信心,让时间冲淡一切不开心的事吧!好吗,朋友?

2004年2月19日
凌晨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