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3 12:07:29傻小子

房間

從一搬進來到現在,
我的房間始終沒有好好整理,
每次回高雄,
總會搬些東西回來,
然後就找個地方堆著,
雖不至於算亂,
只是空間變得小了些!

不管是有同學. 朋友. 家人來,
甚至前天教官來關心居住安全,
我都沒有刻意的好好整理,
反正我的生活本來就是這樣啊,
何必為了一時而做表面功夫呢?
(或許這也是自己太懶的藉口啦!)

跟教官一起去參觀同學的房間,
同學房間可能本來就蠻整齊,
在稍微整理一下,
每個人的書啊. 東西啊. 衣服啊,
擺得整整齊齊. 收得乾乾淨淨,
明顯刻意的擺置過,
沒有一個房間像我的那樣!

我房間東西多歸多,
可是很乾淨的呢,
大概自己有些許的潔癖;
需要用什麼東西,
三兩下就找到
不會多到連放在哪兒都不知道.

我很怪,
總是等多到某個程度後,
一時之間,
花一整個晚上慢慢整理,
收拾的乾乾淨淨.

這是壞習慣嗎?!
我也不知道ㄝ^_^
只是很自然的表現自己,
真實的呈現自己的生活!
可能我太過隨性了吧?!
以後得拘謹一點,
東西一拿到就好好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