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12:07:31傻小子

真的是我主觀嗎?!

你總是說我主觀,什麼事只要和我想的不一樣,就會硬坳,真的嗎?
我仔細思考過,並不這麼認為‧‧‧反倒是你,我說的只要和你不一樣,
你一定堅持己見,然後說我亂說、說我硬坳,縱使我說的是實話,
你還是不會相信,除非我提出確切的證據,讓你百口莫辯‧‧‧

就拿你批評我的三件事來說吧,
1.英文單字
我認識那個字,而且蠻熟悉的,所以才直接肯定的說,但你始終不相信我,
然後憑著yahoo那簡易的線上字典,認定我錯,說我死不承認自己錯‧‧‧
告訴你,我查了一本英英字典、一本英漢字典,也用電子字典查過、確認過,
確實是我說的那樣,甚至,我利用托福字彙課時,親自去請教老師,
結果證明我的認知沒有錯,只是你根本不相信我‧‧‧‧‧‧
2.打電話時間
昨晚我過敏,打電話給你,在掛掉電話休息前,還特別跟你確認過下午4點多~5點
記得打電話給我,不然我不知道要坐到哪兒,而你確實有回應‧‧‧
我那整夜眼睛很不舒服,一直很清醒,所以很確定談話內容。見面時,你強調
你明明記得是5點多,然後把責任推到我身上,直覺的說我胡說、亂說,好!
一切都是我的幻覺,我在胡說‧‧‧
3.裕隆汽車
由於我之前看到雷諾的車子是裕隆在打廣告,所以我誤以為雷諾的那個產牌就是
裕隆,如此而已,況且你提出nissan是裕隆時,我也有表明說我不知道、不確定,
為什麼這也可以讓你拿來批評我主觀呢?

你始終不承認自己的主觀與大男人,相處愈久,愈感覺到一種壓迫感‧‧‧
ok,你最客觀明理,主觀偏激胡說的都是我,我是一個愛生氣耍任性的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