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6 23:07:31傻小子

未來的路

以下是自己憂鬱
有點不實的想法

假如你我的幸福
造成很多人不幸
不能夠得到諒解
那還算是幸福嗎

假如為了追求我所想要的
因而傷害到身旁的每個人
也有可能包括了你在其中
那麼我依舊堅持去追求嗎

或許是我想得太多
或許是我擔心過頭
但我不得不去猜想
但我不得不去擔心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
絕對不是我不再愛你了
而是沒其他更好的方法
實在到了不得不如此做

選擇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斷絕掉過去種種的一切
讓自己過著另一個生活
也是一種變相的逃避吧

為了除去心中雜念
搞不好還會出家去
不管作了什麼傻事
請記得最重要的是

我依舊是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