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21:59:09巧克力

陸遜的方面 !!

如果你 因為夢想 因為興趣 而生活而工作

我很羨慕   也很替你感到開心

如果你 因為一口飯 因為賺錢 而生活而工作

我很欽佩   也很替你感到驕傲

繞了一圈

我已經離原點越來越遠

如果有REPLAY鍵 我希望可以按個一百次

但是現實卻是 按了一百次的 REPEAT鍵

亂了秩序  亂了心情   亂了原有的稚氣

愛棒球的人 黑象它再怎麼黑 還是會有人忘情吶喊

愛阿扁的人 黑金它再怎麼多 還是會有人大喊總統

我們走進大人的世界 並且一去不回

我們走進利益的職場 並且傷痕累累

 

神手殘兵  高手趙雲  低手陸遜

讓我們忘情的在三國世界裡瘋狂廝殺 

沒日沒夜的生活 睡醒再去騎個腳踏車

LOHAS 一直是個口號 & 耍帥的心態

求婚大作戰主題曲  響起的那一秒

走進浴室  沖掉身上所有的負面力量 

還是得騎上SVMAX 往保險戰場開去

"陸遜"依舊還是舒適  因為它有強大的""背滾輪""(BACKGROUND)

 人比人啊

要比永遠也比不完

比大小  王帥說他第二大 有人敢說自己最大嗎

比長短  王帥說他第二長 有人敢說自己最長嗎

我只能說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太多太多 社會更邊緣的人 更黑暗的角落  更難堪的世界

是我們不曾體驗的

陳昕宏啊 陳昕宏

永遠要 正面&積極 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走過的路 不會白走一遭

不要整天不會駛船  嫌溪歪 

自怨自艾  用GRD3 的1.6大光圈  也不會看到 光

船到橋頭 有一天會他媽的直到靠北

挑戰自我 自我挑戰

不就是這樣

 

人永遠都要學會知足  不然一輩子也不會快樂





 

 

 

 

咕咕雞 2010-02-23 23:31:06

為什麼文章到後面充滿很多的無奈 好不像你喔 開心笑一個吧!! 嘻嘻

克勞德 2010-02-23 09:03:42

陸遜這個角色就是非常強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