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6:30:07巧克力

CIRCUS ACTION

CIRCUS ACTION

Have A Good Time

我很喜歡他們 喜歡他們的KUSO 喜歡他們的執著 喜歡他們的北濫

更喜歡他們對於自己青春的努力

CIRCUS 帶給了我很多衝擊 很多感動

四個大男生 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

記錄著自己的生活 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勇敢的努力著

我也很想很想跟你們一樣

沒有升學 沒有研究所 沒有陳腔濫調

大四 應該是當學生的最後一年

我們還穿著潮流T-SHIRT 不是那緊繃的西裝

我們還穿著刷紋破壞牛仔褲 不是那訂做的褲子

我們還穿著超帥VANS 不是那硬梆梆黑頭鞋

我們的脖子上掛著項鍊 沒有領帶

我們的頭髮五顏六色 沒有油頭或西裝頭

應該說 我們還有著赤子之心 還沒受到社會污染


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知道自己每一階段在做些什麼就很好

我就是在揮霍我的青春 我就是拼了命想要玩到瘋掉

我就是在燃燒我的生命 我就是拼了命記錄學生生活


我的生活 不需要中央極限定理

我的生活 不需要大數法則

我的生活 不需要四大分配天王


我的學生生活 不需要定律

我很珍惜最後的這一段時光

這一段時間 不需要公式 更不需要損益平衡表


JUST HAVE A GOOD TIME


嗶嗶 !!

救人第一 !! 救人第一 !! 救人第一 !! 救人第一 !! 救人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