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00:09:34β

幾本經

這次做的job,和一位同事合作。共對了十幾天,談了很多事情,包括公司的、同事的、家庭的、朋友的和自身的等等。

聆聽了很多,感觸很多,也思考了很多。

別怪我囉唆,我想說的,還是那些老生常談——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吧。

不論你覺得自己有多苦多不幸,這世上還有更多更多不及你幸福不及你幸運的人。

同事經常感嘆道︰「別人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唉,我家有幾本呢!」

她總愛跟我說︰「你就好了~」。起初我還不以為然也不全認同,可是這句話幾乎成了她對我的口頭禪,每天都在我耳邊不經意地說幾遍。在她的耳濡目染之下,然後我再細心想想,我好像覺得自己其實也不差呢。雖然,相比起身邊的人,我絕對絕對稱不上是最幸福最幸運的,但至少,有很多我擁有的東西,不是人人都能夠得到的。

忽然又想起自己很喜歡的一句話 —— 「I am not perfect, but I am okay, just the way I am.」

上一篇:自我感覺良好

下一篇:不得不正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