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22:51:16β

【大學生活札記】約定

昨天開完FRT的會,大約晚上七點鐘,跟人人和班人到旺角”炳記牛牛”吃晚飯。我們談到工作的問題,我忽然提出,畢業後,我們要至少每個月出來聚一次,是compulsory,不容許任何藉口的那種(出job不在香港的除外)!

人人說(應該是對班人說的^^),就算要湊BB都不是藉口。哈哈,我十分同意呀,最多是把BB帶出來,我們負責照顧(正確來說應該是玩),但BB哭的時候還是要交回給他們。

朋友真是非常可貴的,要遇到投契的朋友更是不容易,所以我很想好好保持這種純純的關係,直至永遠。

約定了,不准反悔呀!

還有人願意加入的嗎?告訴我,今次我做統籌,難得吧!^_*


p.s.享受校園生活的日子越來越短了,由現在起,我要把在學校發生的有趣和特別的事情記錄下來。雖然我甚少寫這類型的文章,但一試也無妨,就當是生活札記吧。(註:文中提及到的名字皆用暱稱代替。)



Photo:攝於城大校園‧2006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