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23:56:56β

寄託

連續忙了幾天,日子過得很充實。今天終於完成了Financial Reporting Theory的第一次presentaion,現場表現比想像中的好,其實我們連一次正式的彩排也沒有,這次真的很幸運,導師和不少同學都說我們的presentation不錯,聽了也很高興。雖然這次的組員全都是不認識的,但我們合作得很愉快,下課後與她們分別時,我竟然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回想起我們開會,拍短片時的情景,真的很開心,笑到傻了。很有時候我覺得與陌生人合作比較好,因為大家不認識,容易擦出火花。


今天完成presentation後,我感覺很輕鬆,就像完成了期末考試一樣。不知怎的,我就是有這種感覺。午飯後沒有課,但又不想回家,因為想盡情地讓自己”懶”一個下午,嘻嘻!後來和同學到又一城看了一套電影,是一套日本影片--《Touch》,是改編自漫畫的。簡簡單單,純純真真,那些只會在十幾歲那年代才會發生的故事。不錯,在太現實的社會生活的時間長了,也需要一點單純的東西作為調味劑。


很經典,電影院裏只有6個觀眾,這是我第一次坐在這麼”空曠”的電影院裏看電影。觀看的途中開了小差,看見”和也”側面的笑容,忽然想起了一個人和一些事情,但那已經是past tense。另外,覺得日本的櫻花真的很美,很有衝動去一趟日本,然後拿起相機拍拍拍。


今天突然覺得,過去這幾天我都很快樂。會不會是因為我的心靈有所寄託呢?是我寄情於工作,無暇去想別的東西嗎?我想是因為我終於發自內心地笑了,就像以前那個愛笑的我一樣。


真的想在這裡感謝才相識了不足兩週的組員,尤其是Connie,Jenny and Jessie。無論怎樣,她們也曾在我人生的某個階段出現過,與我一起經歷過某些事情,留下某些回憶,還有那些令人回味的笑聲。


Photo:下午的維多利亞海港‧2006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