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2:12:55薑餅屋

雙魚

‧第三個階段是生日在3月11日到3月20日之間

個人的行星是火星,火星代表了戰鬥力跟行動力,所以你是雙魚座裡面最有行動力的,
真是恭喜你了!而且你做事情喜歡速戰速決,算是滿積極敏感的,
只不過有一點點虎頭蛇尾喔!你不太適合當老闆,獨立創造事業,
因為你很容易將責任攬在自己身上,因此給別人雇用反而是比較好的方式。
在這一段期間出生的雙魚座,藝術天分和敏感度皆滿高的,但是我是建議你,
還是多多運用你旺盛的活動力,另外再加強你的人際關係,
將會使你的人生走得更加順利。

好的
我覺得很準XD

雙魚座VS金牛座:
善解人意的雙魚座與溫厚沉穩的金牛有些相近的氣質,兩人在藝術方面都會有著相同的興趣,也能包容彼此的任性,是還不錯的組合。

好吧
那也就只是這樣而已

雙魚老公  性急的大白鯊

與雙魚老公的戀愛階段,每個女人都享受著最浪漫的戀愛氣氛;可是善解人意、溫柔體貼的雙魚男人,一旦結了婚,馬上搖身一變,從小金魚變成大白鯊,脾氣火爆,令很多太座大呼上當。

<診斷>
雙魚座天生溫柔體貼好相處,這是本性,不會消失。但隨著年齡的增加,受到流年的影響,雙魚老公很容易變成大白鯊,不但脾氣壞,性子急,而且自以為是,不用太意外。

<治療>
怎樣去面對變成大白鯊的雙魚老公,令每一個太座都頭痛。他們不食人間煙火的個性,一旦對世俗之事認真起來,不免使人捏把冷汗。雙魚老公的改變,在於追求表現,想成為頂尖 ! 人物。但是他們天性浪漫,承受壓力有限,兩者一衝突,就變成了不講理的大白鯊。

<叮嚀>
金牛、處女、魔羯老婆:與其為老公的工作操心,不如抓緊自己的飯碗,更有安全感。


這個呢
不用到結婚我就百分百理解了
只能說真的不太適合呢(笑)



雙魚心理:
我一靜下來就會思考,有時晚上都會睡不好覺。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思考那麼多的問題,也許是那些問題在現實中我沒有解決,或是根本解決不好。有的時候
我會突然間有些氣喘吁吁,呼吸急促,那可能是因為我當時的思考非常激烈。我似乎有詩人的天賦,總能營造出詩一般的感覺。我又好象有父母性的愛心,籍此來關懷我周圍的同伴。我發覺我有時想的太多,以至於連自己的精神都受到干擾,變的有些憂慮,有些擔心。我會依靠我喜歡的事物舒緩自己,也許是遊戲,也許還是思考。我的思維沒有盡頭,也不是每一次都有答案,但是我依然感覺良好。


天啊這真的無敵準的
不愧是自己說自己XD


雙魚座男子的愛情

雙魚座的男子常會讓妳覺得他像是夢一樣,然後妳會發現
,他所呼吸的並不是空氣,而是夢。

在他認為夢並不代表想像豐富,他認為夢是能令他在現實社會中繼續活下去的最後依靠。
如果妳將他這個擁有夢的權利給剝奪掉的話,妳會發現這個男人就完全沒有令妳覺得可愛的地方了。
雙魚座的男人倒真的是可愛的,而且妳很少會發現比實際年齡看起來要來得老的魚;絕大部份的魚兒看來都是比實際年齡要年輕,這是他最愛的保護色之一
;但有時他也會為這個許多人夢寐難求的特質而困擾不已,因為這會使他看來
不夠牢靠,尤其是在異性面前。

所有的魚兒都在尋求虛偽的安全感,因此,他常會讓妳覺得不是妳所想像的那樣,而他也總是會帶著妳像力四處亂跑。
魚兒一直有著朝相反方向行事的慾望,同時也喜歡隱藏真正的動機,
並且讓別人所知道的永遠不會是正面的答案。
魚兒雖喜歡閃爍其詞,但這也是想像力的一種啊。
雙魚座的男子的確浪漫,這也歸功於他豐富的想像力,
但有時他的逃避心態卻也令許多想要去喜歡他的人所詬病。
年長的魚兒比較會控制責任問題,同時,所有的魚兒都需要被肯定,
這會幫助他勇敢的去面對問題。

他不會告訴妳他內心的真正想法,妳也只得用心去感受。
哎,釣魚嘛!!


哈哈我都知道啊
但是知道又怎樣呢
都來不及了嘛
真的很可愛啊
也確實會很容易就一點都不可愛了
卻還是愛著的
有什麼辦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