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7:16:57蔡小米

Renew

對於你的畢業

總有一點點感傷

雖然知道就在不遠方

但想到不能再也無法在中原校園裡看見你的蹤跡

午餐與晚餐時間沒有人在旁邊陪我看花媽

冰總會剩下一半因為少了你幫我一起吃

天冷了也會少一個大暖爐可以抱

想哭的時候也只能用電話對你訴說

也沒有了溫馨接送情

念書念累了也少了一個臭傢伙可以咬

都是即將要面臨的事情

光想就心傷傷




可是

我知道你的目標

是為了要過更好的生活在以後

如果真的能夠熬過這段最不穩定的兩年

或許我們真的能夠平平順順的走下去吧你說是嗎




離開了中原 往清大前進

也許就像你說的

很多事情都是得到了許多也失去了不少

也許失去了和我相處的時間

但我想會得到的東西會比這更重要




如果要說我有多喜歡你






大概就像







球球愛他的骨頭一樣









有人要搶我就會生氣








因為你是我專屬的火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