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0:22:06蔡小米

停擺

我的腦子停擺了

忙碌卻是不斷的持續前進

我的網致停擺了

生活卻是每天都有讓我想打的梗

我的心也停擺了

喜怒哀樂卻還是樣樣來敲門




總覺得好像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我都還沒做完的感覺





想起以前是那樣輕易的就感到快樂

為什麼現在變貪心了呢

就像球球從吃半碗的飼料到現在沒吃ㄧ碗半就會不滿足一樣




渴望的人就在我身邊

為什麼卻總有想要逃離的慾望呢





真的很想出國

瘋狂的想去遊學

紐奧是我的第一首選 有誰要加一的嗎

如果可以我希望成行日是明年的寒假






然後現實一點的是我想吃出一張嘴

快點跟我ㄧ起去吃

只要你說go我們就一起衝了

台北桃園都奉陪




在簡單一點去逛街也不錯

購物的慾望囤積了很久很久

肚子上一圈肉其實都是因為想要逛街才囤積出來的

妳看看慾望有多可怕







我沒有不開心其實 但也沒有很開心

因為腦子亂烘烘

停擺的神經不知道何時才要復工

也沒有期末危機意識

這不知道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打完這篇文章後來要去找瘋子唐及柯德的文章

我不懂這意義是什麼

就是看著一個神經病在納編自以為很英勇

是想要念一念讓我們也變神經病嗎






最後想說的是夏天到了

不向其他人一樣的欣喜

只有厭惡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夏天

一熱我的脾氣就爆燥心情就不好

見人說鬼話那樣的欠揍

上一篇:球球in中壢

下一篇:道具人生

訪客 2008-05-28 07:07:35

那不要朝天椒好了

改出一張嘴 哈

搞不好這個暑假就有機會了 拉拉

版主回應
好喔好喔 去吃去吃 2008-05-28 10:36:59